资讯中心

2010

202010.09

2010年9月20日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行”)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A股和H股配股的再融资议案,即将提交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1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根据监管要求,汇金公司已向工行提供以现金认购其配股股份的承诺函。

查看更多
172010.09

金融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展在京开幕

8月10日,由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中投公司联合主办的金融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展览组委会顾问、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展览组委会主任委员、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展览组委会主任委员、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展览组委会主任委员、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展览组委会主任委员、中投公司董事长楼继伟,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展览组委会常务...

查看更多
172010.09

汇金公司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

2010年8月19日,“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债券承销协议签字仪式暨承销商会议”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在签字仪式上,汇金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金公司和银河证券四家主承销商代表签署了主承销协议。根据国务院决定,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债券”将于近期开始在全国银...

查看更多
272010.07

2010年7月27日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公司将开展新一轮集中招聘活动。我们诚邀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英才加入,拓展个人职业生涯和发展机会。有意者请点击此处查看详细信息。

查看更多
052010.07

2010年7月5日

中国银行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A股和H股配股的再融资议案,即将提交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1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根据监管要求,汇金公司已向中国银行提供以现金认购其配股股份的承诺函。

查看更多
212010.06

2010年6月21日

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A股和H股配股的再融资议案,即将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根据监管要求,汇金公司已向建行提供以现金认购其配股股份的承诺函,并已由建行公告。汇金公司表示,将积极支持工、中、建三行采取包括配股在内的再融资方式有序补充资本,以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和资本监管要求,并将继续遵照有关规定,依法履行出资人代表职责,强化资本约束,...

查看更多
312010.05

2010年5月31日

经国务院批准,彭纯同志担任汇金公司董事,谢平同志不再担任汇金公司董事职务;并经汇金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彭纯同志担任汇金公司总经理,谢平同志已担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兼副首席投资官,因此不再担任汇金公司总经理职务。

查看更多
302010.04

2010年4月30日

2009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资本充足率下降较快,需要适当补充资本金,以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和监管要求。我公司认为,大型商业银行有序补充资本金,对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大型商业银行的健康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我公司支持三行将2009年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