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15

302015.12

公告

近日,汇金公司将今年8月从证金公司受让的上市公司股票转让给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汇金资管公司”)。汇金资管公司于2015年11月设立,是汇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查看更多
232015.10

声明

我公司郑重声明:www.huijin-inv.cn是我公司唯一的官方网站。以“汇金投资”或其他与“汇金”相同或相似名称开办的网站,均与我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或业务往来。请广大投资者对各类网站宣传谨慎甄别,审慎作出投资决策,避免自身权益受到损害。

查看更多
292015.09

关于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两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的通知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紧盯中秋国庆两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国工办发〔2015〕102号)和《绷紧纪律弦廉洁过“两节”——致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请抓好贯彻落实。公司各部门、各直管企业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教育提醒,引导部门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各部门、各直管企业领导要率先垂...

查看更多
142015.09

汇金公司续发300亿元人民币债券

2015年9月11日,汇金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0亿元人民币“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本期债券分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三个品种,发行利率分别为3.32%、3.55%和3.78%,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汇金公司2010年发行的到期债券。十家商业银行已于9月10日通过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告接受汇金债作为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并按照利率类债券进行管理。本期债券将于2015年9月17日开始上市流...

查看更多
142015.08

公告

今日,汇金公司自证金公司受让了部分上市公司股票。汇金公司将秉承长期投资的理念,努力实现受让资产的保值增值。

查看更多
082015.07

公告

中央汇金公司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承诺不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并要求控股机构不减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支持控股机构择机增持。中央汇金公司近期已在二级市场买入了ETF,并将继续买入操作。

查看更多
052015.07

公告

中央汇金公司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查看更多
292015.05

汇金公司人事任免

经国务院批准,解植春同志不再担任汇金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经汇金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解植春同志不再担任汇金公司总经理职务。解植春同志任职期间,在不断推进汇金公司改革发展、提升股权管理水平,改善所投资机构及直管企业的公司治理,丰富和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汇金模式”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很多努力。对此,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汇金公司董事长丁学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

查看更多
282015.05

公告

2008年以来,汇金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上市金融机构的A股股份,并购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近期,汇金公司出售了部分增持股份和ETF,其中触发信息披露义务的,已根据监管要求进行了披露。

查看更多